top of page
My Pick:
Stay In The Know:

Tatcha 护肤品评测(简体和繁體文字)

Chinese simplified 简体中文:

Tatcha是一个在日本制造的美国品牌。 灵感来源于日本艺妓。创建人是Victoria Tsai, 维多利亚常常跟科学研究家们还有现代艺妓工作创作Tatcha的产品。她家产品是由温和又好用而出名的,她在创造tatcha产品的时候怀着孕, 她亲自保证了所有产品的安全。我觉得护肤品的成分很重要,毕竟是我们的皮肤都是脆弱的。我想为什么大家都喜欢日本药妆的原因是因为日本药妆又安全又有效。她家主要的成分是绿茶,冲绳红藻,日本米糠等其他温和有效的成分。

我这次评测的是山茶花洁面油,大米酵素洁颜粉和柔嫩丝滑保湿霜(这三个都是她家的明星产品)。山茶花洁面油是一款可以拿来当洁面和卸妆的产品(跟植村秀的洁面油一样),唯一不同的是这个很温和的洁面油,不含任何矿物油和其他化学产品所以不会堵塞毛孔,长痘痘。大米酵素洁颜粉是一款很温和的去角质的产品,也可以拿来每天用当作洁面用。最好的是这款产品你可以根据你的皮肤的性质选择不同配方的大米粉。柔嫩丝滑保湿霜是一款抗衰老,质地很清爽的保湿霜。

我的第一步是先用山茶花洁面油,压一两下在手心里然后在干脸上按摩,几分钟后加温水洗掉。这款油跟植村秀一样遇水就成了牛奶颜色的乳液一样。我每天都用这个卸妆或者卸防晒霜。特别的温和,防水的化妆品也卸的很干净。然后是大米酵素洁颜粉,我用这个一周两次拿来去角质。每次用完以后脸都又嫩又滑。这款洁面粉是温水激活的,用了洗面产品后用的。油皮的亲们可以用这个当作深沉清洁的产品。 去角质很重要,因为如果角质在脸上的话, 你的护肤品不管有多好你的皮肤也吸收不了。最后是tatcha柔嫩丝滑保湿霜,还有个小勺,个人觉得那勺子没有什么用。确实很好看很华丽的感觉,我完全爱死这款面霜啦。我以前一直用Fresh的黑茶面霜跟香奈儿的山茶花保湿乳霜。Fresh太油啦,香奈儿又不够补水。我终于找到了一个完美的保湿霜!!! 前几天我的额头上有几个痘痘又红又痛,用了这个霜几个晚上后痘痘消了,红血丝也消失些了。这个霜特别好吸收,皮肤也变得很滑,第二天起来后看着皮肤感觉都好些了。

Tatcha家的东西小贵,但我觉得只要效果好对皮肤也好那也行。皮肤好了,化妆都要容易一点,哈哈!买护肤品,不一定越贵的越好,也不是大家吹捧的好就好。一定要选适合自己的产品!

如果亲们不确定自己适合不适合她家产品,Tatcha官网上有试用套装,很人性化的设计!我会把网址像以往一样放在文章末尾:) 等我再多用用她家产品后,我会再写一个update的文章。

哪里可以买到:

WWW.TATCHA.COM

WWW.SEPHORA.COM

WWW.BARNEYS.COM

谢谢阅读哦!

Chinese Traditional繁体中文:

Tatcha是一個在日本製造的美國品牌。靈感來源於日本藝妓。創建人是Victoria Tsai, 維多利亞常常跟科學研究家們還有現代藝妓工作創作Tatcha的產品。她家產品是由溫和又好用而出名的,她在創造tatcha產品的時候懷著孕, 她親自保證了所有產品的安全。我覺得護膚品的成分很重要,畢竟是我們的皮膚都是脆弱的。我想為什麼大家都喜歡日本藥妝的原因是因為日本藥妝又安全又有效。她家主要的成分是綠茶,沖繩紅藻,日本米糠等其他溫和有效的成分。 我這次評測的是山茶花潔面油,大米酵素潔顏粉和柔嫩絲滑保濕霜(這三個都是她家的明星產品)。山茶花潔面油是一款可以拿來當潔面和卸妝的產品(跟植村秀的潔面油一樣),唯一不同的是這個很溫和的潔面油,不含任何礦物油和其他化學產品所以不會堵塞毛孔,長痘痘。大米酵素潔顏粉是一款很溫和的去角質的產品,也可以拿來每天用當作潔面用。最好的是這款產品你可以根據你的皮膚的性質選擇不同配方的大米粉。柔嫩絲滑保濕霜是一款抗衰老,質地很清爽的保濕霜。

我的第一步是先用山茶花潔面油,壓一兩下在手心裡然後在幹臉上按摩,幾分鐘後加溫水洗掉。這款油跟植村秀一樣遇水就成了牛奶顏色的乳液一樣。我每天都用這個卸妝或者卸防曬霜。特別的溫和,防水的化妝品也卸的很乾淨。然後是大米酵素潔顏粉,我用這個一周兩次拿來去角質。每次用完以後臉都又嫩又滑。這款潔麵粉是溫水激活的,用了洗面產品後用的。油皮的親們可以用這個當作深沉清潔的產品。去角質很重要,因為如果角質在臉上的話, 你的護膚品不管有多好你的皮膚也吸收不了。最後是tatcha柔嫩絲滑保濕霜, 我完全愛死這款面霜啦。我以前一直用Fresh的黑茶麵霜跟香奈兒的山茶花保濕乳霜。 Fresh太油啦,香奈兒又不夠補水。我終於找到了一個完美的保濕霜! ! !前幾天我的額頭上有幾個痘痘又紅又痛,用了這個霜幾個晚上後痘痘消了,紅血絲也消失些了。這個霜特別好吸收,皮膚也變得很滑,第二天起來後看著皮膚感覺都好些了。

Tatcha家的東西小貴,但我覺得只要效果好對皮膚也好那也行。皮膚好了,化妝都要容易一點,哈哈!買護膚品,不一定越貴的越好,也不是大家吹捧的好就好。一定要選適合自己的產品! 如果親們不確定自己適合不適合她家產品,Tatcha官網上有試用套裝,很人性化的設計!我會把網址像以往一樣放在文章末尾:) 等我再多用用她家產品後,我會再寫一個update的文章。

哪裡可以買到:

謝謝閱讀 X.o.X.o

Search By Tag: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bottom of page